星光博客

一个喜欢文学的人,对待每一个图片作品都爱不释手,每一幅作品都有自己的内涵和作者本人的思想情感在里面。对待好的作品就像爱惜自己的孩子一样去珍惜她,都能够体会到自己一些感受与收获,故而发表自己的一些看法与分享。希望更多的朋友去关注她,一起筑起文艺复兴之路,播种好这块文艺园地,开发好这块灵魂之田,让这块丰厚文化园地盛开出一朵朵美丽之花。

                            机会,就死在这七句话里!



       一件事情给十个人说,九个反对,这个事情就能干;如果九个人都说能干,其实那就干不成了。

  亲情和友情并不代表专业,人一辈子之所以不能成功的原因就是跳不出自己现有的生活圈。换一群朋友交一交,命运就能发生改变!这世界永远有机会,永远不缺机会。最早有了微软,别人觉得不可能再出现微软这样的企业了,可又有了雅虎,有了谷歌。不要跟着别人走,需要思考未来5年以后、3年以后社会需要什么,这样就会有机会。这个社会永远不缺少机会,但多的是借口,创业者没有借口,把机会变成现实,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1、认为骗人。

  不去认真了解,直接下定论。一锤子砸死,导致丧失机会。要仔细想一下,别人能骗你什么呢?骗财还是骗色呢?最坏的是怎么样。

  2、迟疑。

  思想斗争时间过长,迟迟不下决定,把新闻熬成了历史。这和我们买衣服一样,今天看了一件衣服感觉很漂亮,想要买,但是嫌贵迟疑了,过几天衣服却不再了,或者已经失去了购买的欲望。趁热打铁是非常重要的。

  3、研究。

  很有兴趣的从学术方面研究其理论,阐述其观点,放弃实践。研究会把自己搞复杂,成功者都是简单的人。选择都是看第一感觉的。

4、问错人。

  询问不懂行的人,想做服装却去问开宠物店的人,他会叫你开宠物店好了。

  5、别人说。

 别人说的真那么重要吗?某某人结婚两天就离婚了,我看你就别结婚了!

  6、有难度。

  所有商业机会都是早期比较赚钱,因为很多人不知道。等很多人知道了,你已经出人头地了!做都没做,想就把自己想死了。

  7、这个和那个差不多。

  类似的东西很多,但你要看到本质的不同!说实话的,死人跟活人也差不多,就差一口气。能差不多吗?差不多的东西都差很多。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星光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