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博客

一个喜欢文学的人,对待每一个图片作品都爱不释手,每一幅作品都有自己的内涵和作者本人的思想情感在里面。对待好的作品就像爱惜自己的孩子一样去珍惜她,都能够体会到自己一些感受与收获,故而发表自己的一些看法与分享。希望更多的朋友去关注她,一起筑起文艺复兴之路,播种好这块文艺园地,开发好这块灵魂之田,让这块丰厚文化园地盛开出一朵朵美丽之花。

今天是感恩节,恰巧天气作美,阳光普照、冰雪融化、暖气融融,感谢太阳给我温暖,更感谢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感谢这个城市收容了我,让自己拥有一片蓝天,拥抱这座美丽的城市。感恩话语说不完道不尽,总之,感恩自己的家人,浓浓的情意终相伴;感恩自己的爱人,相亲相爱一家人,感谢朋友,情义无价难时有你相助;感谢生活,让自己懂得知足常乐!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更多的人,让我们拥有感恩之心,回报社会,感恩他人。

来源:AliceHun

评论
热度 ( 266 )

© 星光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