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博客

一个喜欢文学的人,对待每一个图片作品都爱不释手,每一幅作品都有自己的内涵和作者本人的思想情感在里面。对待好的作品就像爱惜自己的孩子一样去珍惜她,都能够体会到自己一些感受与收获,故而发表自己的一些看法与分享。希望更多的朋友去关注她,一起筑起文艺复兴之路,播种好这块文艺园地,开发好这块灵魂之田,让这块丰厚文化园地盛开出一朵朵美丽之花。

没有微笑只有沉思,面对大海思绪澎拜,内心里激发无穷的热情,心中有唱不完的歌,热爱生活追着事业,努力拼搏走自己的路。






【今日推荐】 @翟海苔 天秤座 ,坐标武汉。平时会唱歌弹ukulele。分享她的搭配心得:喜欢穿简单的服饰,比较喜欢穿吊带裙,大多数时候会穿T恤+牛仔裙、牛仔裤之类的。喜欢吃串串+火锅+烧烤,对悬疑类电影也是情有独钟。

如果你去武汉,海苔推荐:吃货可以去户部巷  万松园/小清新拍照可以去昙华林 徐家棚小火车 汉口租界/逛街吃饭去汉街 光谷广场 武汉天地

戳→_→关注 @翟海苔 

来源:LOFTER官方博客

评论
热度 ( 672 )

© 星光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