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博客

一个喜欢文学的人,对待每一个图片作品都爱不释手,每一幅作品都有自己的内涵和作者本人的思想情感在里面。对待好的作品就像爱惜自己的孩子一样去珍惜她,都能够体会到自己一些感受与收获,故而发表自己的一些看法与分享。希望更多的朋友去关注她,一起筑起文艺复兴之路,播种好这块文艺园地,开发好这块灵魂之田,让这块丰厚文化园地盛开出一朵朵美丽之花。

艺术之美在于创作,创作之美在于塑造,人物之美在于形象,艺术的美需要人物与环境布局衬托相呼应,才能勾画出美丽艺术。摄影艺术的本身在与创作,人物与环境的美,给人以美感,达到景与人相互衬托的艺术效果。

LOFTER官方博客:

【今日推荐】时尚达人 @赵方方Fan  从中国美院毕业后去了伦敦艺术大学继续深造,但在伦敦的生活远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异乡的孤独、忙碌的奔波、迷茫的未来……她感觉离梦想的那一幕越来越远,于是她为爱拒绝了学校再次发来的录取通知,与相恋八年的男友一起去追求最初的梦想。方方不仅颜值高还擅搭配,她喜欢古着,喜欢一些颜色和图案的组合,她的搭配秘诀是注重细节,哪怕一颗扣子也会影响整体风格。

来 @赵方方Fan 主页看看她的搭配美照吧~

评论
热度 ( 962 )

© 星光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