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博客

一个喜欢文学的人,对待每一个图片作品都爱不释手,每一幅作品都有自己的内涵和作者本人的思想情感在里面。对待好的作品就像爱惜自己的孩子一样去珍惜她,都能够体会到自己一些感受与收获,故而发表自己的一些看法与分享。希望更多的朋友去关注她,一起筑起文艺复兴之路,播种好这块文艺园地,开发好这块灵魂之田,让这块丰厚文化园地盛开出一朵朵美丽之花。

爱是一份执著不懈的追求才能获得,如若放弃自己的爱好,那就等于放弃自己的所爱,一路前行把爱融化在摄像中的美丽,给世人留下美好的画卷,自己也许会收获一份爱情。勇敢的去追求属于自己的那份爱吧!

FOTO-SENSE:

新绿  其实,我肆无忌惮地说一些话,只是因为她看不到这里,谢谢关注的朋友,从上个月的十几粉到现在两千多粉,谢谢你们喜欢她,谢谢你们留下来听我说话。我晚上大哭了一场,最近的一次还是母亲诊断可能有癌症,今晚却是一样的痛,不怪司机放的音乐。六月份她就要走了,向最遥远的梦想前行,我也不会再给任何人拍照了,因为我的镜头里已经容不下其她任何人,到时候我会卸载掉软件,你们也可以散了。

评论 ( 1 )
热度 ( 3 )

© 星光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