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博客

一个喜欢文学的人,对待每一个图片作品都爱不释手,每一幅作品都有自己的内涵和作者本人的思想情感在里面。对待好的作品就像爱惜自己的孩子一样去珍惜她,都能够体会到自己一些感受与收获,故而发表自己的一些看法与分享。希望更多的朋友去关注她,一起筑起文艺复兴之路,播种好这块文艺园地,开发好这块灵魂之田,让这块丰厚文化园地盛开出一朵朵美丽之花。



赞美你,我的祖国

-----庆祝国庆68周年

星光/诗文

赞美你,我的祖国

金秋十月,祖国啊!

我的母亲,迎来68周岁,

千言万语对你倾述

深情似海的向你表白

赞美你的话儿说不尽

颂扬你的歌儿唱不完

中华儿女把你比作母亲

你的恩情融入亿万人民心中

       二

赞美你,我的祖国

中华儿女在磨难中走向成熟

在风雨中茁壮成长

祖国啊!母亲,

你给予中华儿女

顽强的力量与信念

撑起蔚蓝的天空

你用理想与信念

让你的儿女走向辉煌

六十八年的风雨沧桑

荣辱与辉煌、峥嵘与坎坷

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奋斗乐章

在哪艰苦创业的岁月里

中华儿女以战天斗地的信念

一起走过那段艰难困苦的岁月

迎来改革的春天

祖国啊!母亲

你带领中华儿女走向幸福之路!

赞美你,我的祖国

翻卷岁月痕迹,

祖国啊!

母亲你身上留下许多伤痕

68年前你和先辈们

走过风雨历程

历历在目记载着

你的辉煌与奋斗史

烈士们灵魂飘过天安门广场,

在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

在发展中的祖国,

人的情感会发生改变,

你带领人民奔向小康之路不会改变;

社会风气会改变,

但你依法治国的决心不会改变

以廉治贪净化空气的初心不改

你对人民群众脱贫致富的关怀不会改变;

祖国啊!母亲,

人民越来越感到你的强大,

人民幸福和安全感

高于一切的责任更为突出。

 

 

赞美你,我的祖国

十月一日是您的生日

您的诞生创造了世界奇迹

1949年的这天

一个伟人声音震撼世界

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

东方巨龙腾飞

饱受欺凌的中华儿女

从此扬眉吐气

您用宽广的胸怀

让中华儿女安居乐业

您用甘甜的乳汁

哺育中华儿女健康成长

赞美你,我的祖国

愿您永远健康年轻和美丽

我们与时俱进

用勤劳和智慧的双手

描绘祖国更美好的明天!

让祖国蒸蒸日上繁荣发展

让依法治国科技强国

成为振兴中华强有力的支柱

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评论 ( 1 )
热度 ( 8 )

© 星光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